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巴力反戈旧主 国奥小将痛失良机同绿城热身战平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3月23日18:14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正在康桥基地集训的国奥队昨天下午同杭州绿城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绿城队员巴力和唐家庶双双上场,不过本场比赛他们身着红色队服代表国奥队出战。尽管比赛最终战成0∶0,但国奥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对于弟子的表现感到满意,“能够在去韩国之前打出这样一场比赛,让我对韩国之行很有信心。”

  中国国奥将于3月27日前往韩国,与老冤家韩国国奥进行一场比赛。所以此番对阵杭州绿城的热身赛,将是中国国奥出征之前,一次难得的检验机会。国奥本次集训是布拉泽维奇上任以来组织的第三期,其中一大批国奥球员将在此期间接受进一步的考察。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杭州绿城的唐佳庶、巴力此番身披国奥战袍PK东家,堪称一大看点。因为被国字号征召,所以绿城队的杜威、汪嵩和荣昊都没有出现在这场比赛阵容中。

  比赛刚开始,双方经过几次试探之后,立刻展开了对攻。第15分钟,国奥队左路打出一次漂亮的反击,中路跟进的李凯接到边路传中后,一个漂亮的头球攻门,可惜球砸到了立柱上弹出,这是本场比赛国奥队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本场比赛,巴力面对老家绿城队也是没有马虎,拼尽全力完成了比赛。尽管绿城中有6名球员被抽调,但布拉泽维奇坦言:“对手的实力还是很强,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少了这么多球员打成这样,体现出了板凳的实力。”一番“谦逊”,老布话锋一转:“不过,我们的球队今天打得不错,下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完全应该赢下这一场比赛。”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