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综合体育热点新闻

浙江省“十佳运动员”揭晓十五强 朱启南等入围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3月23日19:38

  本报讯 “中萃可口可乐杯”2010年度浙江省“十佳运动员”暨“体彩杯”我最喜爱的男女运动员和“民间体育风云人物”评选活动的投票已于日前截止,共产生了15位入围运动员和3位民间体育风云人物的入围者。

  根据投票情况,15位入围运动员分别是女子游泳运动员白安琪、男子技巧运动员陈洪恩、女子游泳运动员陈慧佳、女子地掷球运动员程锡平、男子篮球运动员丁锦辉、男子游泳运动员吕志武、男子武术运动员马国亮、女子赛艇运动员潘飞鸿、女子游泳运动员邵依雯、男子游泳运动员孙杨、女子射击运动员王成意、男子短跑运动员谢震业、女子赛艇运动员严诗敏、女子游泳运动员叶诗文、男子射击运动员朱启南(以姓氏拼音为序)。

  以上15位入围运动员将由省内资深体育记者投票评选后,最终产生浙江省2010年度“十佳运动员”,评选结果将于3月底公布。

  另外,3位民间体育风云人物的入围者分别为专业体育迷董敏、温州冬泳爱好者的领头人王建敏、浙江首支民间帆板队(以姓氏拼音为序)。

  经过省内资深体育记者投票评选后,将产生两名获奖者,届时两名“民间体育风云人物”将与“十佳运动员”一并予以公布、颁奖。 张也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