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西班牙篮球解说放声大哭 海外版黄健翔走红网络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3月23日19:55

  见过失控的,没见过这么歇斯底里的。上周末的西班牙篮球联赛皇马对阵马拉加的比赛最后35秒上演了疯狂的三分大战,球员打疯了,观众看HIGH了,现场的解说更是在直播时嚎啕大哭。

  西班牙男篮甲级联赛的激烈程度一点不输NBA,上周末皇马对阵马拉加的比赛双方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当比赛仅剩最后35秒,双方开始互飙3分球。队员给力,主队的电视解说也不赖,他声音高亢,情绪激动,最后一球主队实现绝杀,解说员筋疲力竭地嚎啕大哭起来,在直播中这个大男人足足哭了有半分多钟,最后他带着哭腔完成了全部的解说。

  昨天这段视频在网络上迅速流传点击率直线飙升,有网友看过后说,“莫非黄健翔到外国工作了?”这个歇斯底里的解说员被网友称为海外版黄健翔。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