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恒大女排上演逆转好戏 死里逃生进决赛再进决赛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3月23日19:59

  本报讯 群星云集的恒大女排在联赛开打前就被视为联赛冠军的不二人选,不过半决赛第一回合1:3输给上海队,昨晚的第二回合一上来又先丢一局,恒大要出线似乎成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奇迹就这么发生了,顽强的恒大女排在接下来上演了逆转好戏,她们不光连扳三局获胜,还在净胜分上以3分的优势淘汰上海队,拿到了决赛门票。决赛中她们将和天津队再争冠军。

  郎平说,昨天以14:25丢了第一局就因为“准备太充分了,憋劲儿憋得有点儿太过了,所以打出来显得特别紧,”丢了一局的恒大第二局起展现出自己恐怖的实力。25:162、25:13、25:17她们连追三局锁定胜利,“从第二局队员们甩开包袱之后,比赛就打得非常漂亮非常好。比赛实在是太激烈了。每一分都非常精彩,我相信队员也非常享受这场比赛。”郎平说。获胜后,队员们紧紧拥抱在一起,这时郎平才想起决赛这回事,她追着记者问,“我们小分赢了吗?我们小分赢了吗?”而在得到确定的答复后,郎平才长舒了一口气对外援汤姆说:“附加的惊喜,我们进决赛了。”

  于波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