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11年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2011年业巡赛动态

业巡赛第二轮比赛结束 方胤人与杨嘉欣暂时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3日21:45
金大星握拳庆祝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2011年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东莞站,第二轮比赛在中信常平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来自宝岛台湾球手方胤人本轮交出69杆,两轮成绩139杆 (70-69),以两杆优势领先男子组。女子组方面,杨嘉欣本轮交出72杆,两轮成绩145杆(73-72),两杆优势领先。按照竞赛规程,两轮过后共有45位男子、16位女子,共61位选手入 围决赛。>>>点击查看第二轮比赛成绩。

   本轮比赛,天气微阴,风明显比首轮比赛小很多,这也让赛场成绩有了显著的上升。据统计,次轮比赛中共有五人打出红字,三人交出六字头。值得注意的是,女子组球员彭婕 今天状态回升,主场作战的她交出全场最低杆67杆。男子组球员中华台北球手方胤人本轮继续好状态,打出69杆反超金大星领先男子组。

  “木杆很重要,要保证在球道上。” 第三次来大陆参加业巡赛的方胤人表示,自己在上果岭一杆上有些起伏。被逆转的球员金大星本轮没有保持住优势,领队陈忱笑言:“这很正常,高尔夫球就是这样。还要看决赛轮。不过,要说金大星今天得发挥也算正常,需要调整的就是心态,还是大赛经验不够丰富。”

  据悉,两轮过后,按照规程要求,男子前45位(含并列)方有资格进入决赛,徐清权独自以+5杆成绩排在第45位,幸运的徐清权连续两天压线晋级。女子前15位(含并列)有资格进入决赛,隋响与游曜瑜两人以总成绩+17杆排在并列第15位,16位女子球手入围决赛。(搜狐体育 带鱼)

相关新闻:

·业巡赛东莞站决赛轮分组 游曜瑜孔小延率先开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