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 CBA季后赛-江苏VS浙江

无胡雪峰他成江苏新领袖 易立两度救主拒绝爆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3日22:20

    搜狐体育讯 在江苏对阵稠州银行的比赛间隙,江苏电视台反复的播放着江苏队总决赛被广东逆转的比赛画面,其中易立幼稚的面孔也屡次出现,而彼时,他还穿着10号球衣。荏苒间,已经有5年多的时光飞速流去,易立的消瘦没有太大的改变,但是悄然间他已经成了江苏队场上的新一代领袖。

  今天对阵浙江的比赛,江苏队除了要面对胡雪峰不能上场的不利因素外,还需要和其他因素作斗争,江苏在领先进入下半场后,场上的局势陡然间发生了改变。布恩的上场盘活了威廉姆斯,浙江队步步逼近,场上的比分来到了59-61,浙江队仅仅落后了2分,而此时第三节还没开始多久,如果不能僵持住场上的比分,江苏队很可能提前崩盘。江苏的球员很自然的把球给了易立,他先是一个突破博得罚球的两罚一中,回过头居然冒了比自己高大半个头的布恩一个,接下来的反攻中他稍作停顿观察对手位置后就果断出手三分,三个回合打下来,江苏队又将分差扩大到65-59,打退了浙江队的一波攻势。

  但是这还不是易立今天最关键的贡献,到了加时赛最后的1分59秒,江苏队在莫伊索盖帽后获得球权,两队是89平。易立接球后没有丝毫犹豫,在球场左侧三分线外果断出手命中,虽然随后金立鹏也三分回击,不过易立下一回合再次外线坚定的持球,眼见几个回合传导后球打不进去,他一个大跨步从底线突破,博得犯规,稳稳的两罚全中,92-96,江苏队彻底的锁定了比赛的胜局。一次救主成功,一次迅速的应变又帮助球队艰难的锁定了胜局,全场拿下26分,三分球9投5中的易立,正在逐渐的成为胡卫东和胡雪峰后江苏队第三位场上的领袖人物!(侯默杰)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