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成都谢联冬训动态

足球友谊赛上演全武行 场面火爆球员头部缝八针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3月24日07:00
  本报讯 (实习生 袁婷 记者 陈华)昨天下午进行的中超成都谢菲联对乙级球队四川队的热身赛上球员因丧失理智而出现群殴。

  比赛开始后,实力占优的谢菲联队先进两球,四川队员加强争抢,犯规和飞铲动作增多。上半场结束前,谢菲联队的李刚被四川队的试训球员张烨铲倒,倒地时李刚的鞋钉挂到了对方胸口。张烨起身后用手指着李刚厉声质问,李刚在推开张烨的手时碰到了对方下巴,张烨立即给了他一记耳光。成都球员于是围住张烨拳打脚踢。这场群殴持续了大约10分钟,场面甚是火爆。张烨受伤最重,被打得头破血流,送到医院缝了10针。

  张烨其实有“前科”。之前国安二队在新加坡联赛中和对手群殴,三名带头闹事的国安球员被禁赛8个月,其中就有张烨。

  作者:陈华 袁婷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