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李毅:曾因谩骂而隐居 球迷喊2-1我听成换李毅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
2011年03月24日07:48

  转行

  这两年我没有虚度

  “既然能够遇到特鲁西埃这样的名帅,我就要抓住老天爷给我的这个机会。”

  晶报:你在去年从陕西回到深圳,这两个赛季都在试图重返深足。其实你早就不缺钱,不缺名声,为什么还要这么辛苦?

  李毅:生是深圳人,死是深圳鬼!这是我这些年来最深的感受,这并不是我在说大话。2007年,陕西队给了我一个很好的机会,我在陕西也很努力。记得第一年不太适应在西安的生活,满嘴都冒水泡。经过第一年的蛰伏,我在第二年跟着陕西队拿过不错的成绩。我们在2008年上半程是10胜4平1负,拿到了半程冠军,这个纪录暂时也没有哪个队能打破。去年回到了深圳,因为种种原因没能赶上二次转会。

  我一直在自己咬牙训练,因为我感到自己还能踢,自己还很想踢,我从陕西回来都是蓄势待发。我在去年也曾经想过改行,后来发现割舍不下足球。我这个人是为足球而生,也是为足球而死。我的家人都在深圳,是深圳给了我这一切,我很想在深圳退役。

  晶报:现在当上了教练,是不是有些悲喜交集?

  李毅:这是一个很艰难的决定。我在足球场上踢了二十多年,现在突然一下子离开,心理暂时还适应不了。今天是第一次当教练,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感受。最大的转变是,以前我是在踢球,现在成了看球。以前是用脚,现在要用嘴,嘴上比较累。

  不管怎么说,人总是要向前看。从球员到教练,总是要经历一个选择。感谢万宏伟董事长给了我这次机会,让我进入教练组跟着特鲁西埃学习。现在虽然依依不舍,不过这一步是迟早要走的。既然能够早一年遇到特鲁西埃这样的名帅,我就要抓住老天爷给我的这个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晶报

477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1305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