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甲、中超联赛即将开战 上海赛区要求安全第一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3月24日06:59
  本报讯 (记者 陈华)2011年中甲、中超联赛将在3月底和4月初拉开帷幕,上海赛区组委会昨天召开工作会议,要求赛区各成员单位牢记“安全第一”,并呼吁沪上球迷理性观赛。

  中超纪律委员会去年一共作出54例处罚,与2009年的39例相比有较大增加,球员辱骂围攻裁判、球迷砸毁客队大巴等案例有损中超整体形象。据悉,中国足协新赛季将尝试成立赛事监管小组,中超公司也将成立新的球迷管理部。上海市公安局的有关负责人对今年上海赛区安保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赛区各成员单位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完成今年足球联赛的安保任务。

  会上还宣布了中国足协对2010年中超、中甲联赛的表彰决定:上海东亚成为中超、中甲30家俱乐部中唯一荣获公平竞赛奖的俱乐部。上海赛区获中超联赛优秀赛区、中甲联赛优秀赛区和安保工作优秀赛区称号。

  作者:陈华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