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揭幕战孙葆洁主吹告别赛 因金哨身份难退役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3月24日09:54

  据搜狐体育 已经到了退休年龄的孙葆洁,将不会再执法新赛季的中超、中甲联赛。可是就在近日,足协公布了新规定,每个赛季的揭幕战主裁判都将由上赛季的金哨担当。这样一来,孙葆洁就将出现在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主场同大连队的揭幕战当中,这也将是孙葆洁“告别赛”。

  和其他裁判需要通过抽签确定执法场次不同的是,孙葆洁不需要该过程,而是直接被足协委派执法中超联赛揭幕战,只因为他的金哨身份。不过由于年龄已达到裁判员退休的45岁,因此孙葆洁除了这场比赛之外,将不会执法其他中超、中甲比赛。“回顾这么多年的裁判生涯,我觉得自己并没有什么特别,一直就是认真工作、研究业务,为比赛双方创造一个公平的环境,这一直是我竭尽全力去做的事情。”孙葆洁说。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