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赛程因世界杯预选赛微调 揭幕战4月2日举行

来源:新华网 作者:无
2011年03月24日16:43
  新华网北京3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 郑道锦)2011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赛程正式出炉,并因为国家队的巴西世界杯预选赛进行了微调。揭幕战将于4月2日在因“砸钱”而颇具人气的广州恒大队和大连实德队之间展开,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与广州恒大的首次交锋在5月进行。

  中国足协23日发布的中超赛程与2月中旬发布的初版相比变化不大,仍从4月1日开始,11月2日结束,共进行30轮比赛。揭幕战将于4月2日在频频“砸钱”引进外援的广州恒大和大连实德之间展开。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与广州恒大的两次交锋分别在5月20日(第八轮)和9月11日(第23轮)进行。

  赛程针对中国国家队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进行了微调,调整是基于国足将直接参加7月23日和28日的第二阶段比赛,而并非从原计划的第一阶段(6月29日和7月3日)打起,这使得中超7月、8月的赛程进行了相应调整。

  中超赛程分5个阶段:第一阶段自4月1日至5月30日,共9轮;第二阶段自6月11日至7月14日,共8轮;第三阶段自7月30日至8月21日,共5轮;第四阶段自9月10日至9月28日,共4轮;第五阶段自10月15日至11月2日,共4轮。

  作者:公兵 郑道锦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