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特鲁西埃首战或PK李章洙 周六红钻战恒大待落实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5日00:36

    搜狐体育讯 特鲁西埃带队挑恒大,绝对是中超开赛前吸引眼球的重要事件。而且,这可能很快就变成现实。最快就在明天(星期六),最有可能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就能看到特鲁西埃VS李章洙的第一次激烈碰撞。但是直到周五凌晨,这场比赛还没有最后落实。

  从海口返回深圳前,深圳红钻与广州恒大两家俱乐部就一直在联系,安排双方打一场正式比赛。如果成事,那可是特鲁西埃带队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呢。

  好事多磨。恒大队现在在三水训练,红钻队嘛现在暂时“委身”蛇口体育中心。请人家过来在人造草皮场地上踢当然是不合适的,所以只能是“打客场”了。恒大邀请红钻队去三水基地踢。但是问题又出来了,回深圳前特鲁西埃就了解过三水基地,他认为在那里打这场正式比赛没有热身的气氛,无法让队员模拟联赛的状态。于是红钻这边就坚持在正式的体育场踢这场比赛。

  新问题又出来了。由于5位主力队员被抽到国家队比赛,这时候和红钻队真刀真枪打一场,恒大又觉得不太合适,毕竟这也算是一场提前到来的“广东德比”啊。再加上早已说了“压力在特鲁西埃那里不在我这里”,李章洙也不太想踢正式的比赛……事情就一直僵持着,今天才会最后确定下来。

  按照最初的计划,这场比赛应该是今天踢的,现在的计划是明天(周六)下午3点至4点之间,在佛山的世纪莲体育场进行。如果确定比赛,深圳茅台红钻队明天上午就出发,中午休息后比赛,赛后返回。

  无论这场比赛是否能踢成,红钻队计划周日放假,原定下周一飞赴北京,到香河基地训练的计划,现在也还没有落实。没办法,一切都受训练条件的制约。(黎晓斌)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