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国际泳联世界跳水赛揭幕 周继红:不太看重成绩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1年03月25日13:01

  明天,美的2011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的比赛即将在水立方开赛,中国选手将参加所有8个项目的争夺。对于此站比赛的目标,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坦言,“我们不会太看重成绩,只是希望能起到练兵的作用。”

  本站比赛将于3月25日至26日在水立方进行,这也是中国跳水队在北京奥运会获得辉煌战绩后,再次来到水立方参加比赛,这里曾给中国跳水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他们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全部8块金牌中的7块,成为名副其实的跳水“梦之队”。就连吴敏霞也表示,重回水立方,感觉很好很亲切,她希望在这里能够再创佳绩。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8个项目,男女3米跳板、男女10米跳台、男女双人3米跳板、男女双人10米跳台,共有来自英国、澳大利亚、墨西哥等12个国家的近100名运动员参赛,中国跳水队尽遣精英,吴敏霞、何姿、陈若琳、何冲、邱波等主力全部参加。而来自俄罗斯的老将萨乌丁,来自英国的托马斯·戴利等名将也前来参赛。

  对于成绩,周继红既不担心,也没有太多的要求,只想通过这样的比赛,让更多运动员恢复状态。因为中国跳水队刚刚结束冬训不久,在周继红看来,这场比赛也是检验冬训成果的一次赛事。

  在此前结束的俄罗斯站的比赛中,中国队在所参加的7个项目中,全部夺金。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