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24岁生日不快乐 遭沙尔克04新帅“清洗”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1年03月25日17:38

  本报讯 昨天,是蒿俊闵的24岁生日,虽然他收到了球迷的生日蛋糕和祝福,但却高兴不起来,因为几个小时前,他的名字出现在沙尔克04新帅开出的“清洗名单”上。

  德甲沙尔克队新任主教练朗尼克计划在本赛季结束后精简一线队阵容,在《图片报》列出的名单里,蒿俊闵赫然在列。由于本赛季德甲接近尾声,蒿俊闵要想用表现打动新帅,几乎没有可能。

  沙尔克一线队目前有32位球员,朗尼克认为“名单过于庞大”,所以今年夏天必将进行一次球员清洗。本赛季,蒿俊闵鲜有机会出场,被列入清洗名单并不意外。

  对此消息,蒿俊闵昨天并没有发表评论,或许,球迷对他的支持,能够让他找到一丝慰藉。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