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青岛中能冬训动态

中能韩国最后一练0-2告负 4月1日将与申花交手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3月25日21:51

  晚报讯 21天的封闭训练终于结束,今天中午青岛中能队一行从韩国木浦返回青岛。虽然临行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也是以失败告终,但这并没有影响到思乡心切的队员们的好心情。

  昨天中午,在木浦的中能队员全体集结,前往光州进行他们韩国拉练期间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韩国K联赛劲旅光州尚武队。虽然是全员出动,但是上场比赛的却全部是替补队员,主力们都登上看台轻松地看着比赛。对手出战的也是球队的替补阵容,虽然光州昨天的气温很低,一度似乎还有下雨的迹象,不过场上队员们的表现还是很尽力。但结果还是让人有些失望,比赛的最后时刻,中能队被对手连入两球,0比2输掉比赛,回国前遭遇了热身赛两连败。在韩国拉练期间,中能一共进行了7场热身赛,成绩是3胜1平3负。

  虽然比赛输了,中能队员的脸上倒没有太多的失望神色,一来替补出战意在练兵,输赢无所谓。更重要的是,这场比赛的结束,也意味着中能在韩国的集训画上了句点,大家终于要回家了。在木浦足球训练中心完成了三个周的集训,极少出国集训的中能队员也经历从新鲜到厌倦的一个过程。刚到木浦时,这里优美的环境、特色的食品、简单的生活,都让大家感到满意。但随着时间的迁移,驻地偏僻、交通不便、语言不通、饮食单调,再加上训练的辛苦,让队员们逐渐感到厌倦,思乡心切。

  昨天下午返回驻地,迅速吃完晚饭,队员们返回房间就纷纷开始收拾东西,“终于可以回家了,真兴奋啊! ”、“终于不用再吃韩国烤肉了! ”从很多队员的QQ签名和微博发言中都可以看出他们的心情。根据教练组安排,回国后中能队员将放假休息,但轻松的日子不会太久,27日球队就会重新集中,28日上午开赴淄博进行最后几天的备战。因为申花4月6日要参加亚冠比赛,他们和中能的新赛季第一战最终定于4月1日晚上开打。 3月30日晚上,中能队将飞赴上海,主帅张外龙的赛季首演将在虹口球场进行。特派记者 王大伟 晚报韩国木浦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