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18罗汉出征韩国 申花悍将最后时刻意外落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3月25日21: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5日上海报道) 结束了在上海的最后一堂课之后,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也最终确定了赴韩国的18人名单,鲁能悍将高迪、申花的姜嘉骏、董学升、陕西浐灞的盛鹏最后时刻落选出征名单。

国奥两大海归开心训练 鲁能小将受伤惊魂(查看组图)

  尽管最后一堂课过后将有4人提前离开,但是所有人都没有把这个放在心上,因签证问题最早确定无缘韩国的鲁能悍将高迪极为投入,他再次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能力,他一个精彩的远射破门令人赞叹。一个多小时的训练比往日显得更加紧凑、激烈,布拉泽维奇的要求也比往日更严,场地里不时能听到他的咆哮声。

  晚饭过后,副领队崔恩雷宣布只能有18名球员前往韩国,不能前往韩国的4名球员将于26日提前离队,布拉泽维奇会私下里跟着4名球员谈话。布拉泽维奇随后找到即将离队的4名球员,分别是高迪、姜嘉骏、董学升和盛鹏,老头还是鼓励这几名球员回去好好训练,希望他们保持状态,并且跟他们相约下一期集训再见。

  落选的4个人当中,高迪是因为签证问题无法赴韩,董学升是因为有伤在身,盛鹏则是门将名额限制,姜嘉骏的落选多少有点意外。原本球队是打算安排有伤在身的宋博轩在国内休养,但是最近今天他的伤势恢复很快,基本上已经没有影响,而且他也表现出不错的状态,最终布帅决定还是带上他,放弃了跟他位置冲突的姜嘉骏。

  在奔赴韩国的18个人当中,包括刚刚归队的两名海归球员王刚、汪洋,他们将是此去韩国布帅重点考察的两名球员,布拉泽维奇把他们视为解决锋线问题的重要人选,“旭日洋刚”能否有出色发挥将是国奥在韩国的最大看点。

  附:国奥18人名单

  门将:王大雷、顾超

  后卫:周云、雷腾龙、饶伟辉、李建滨、郑铮、赵宏略、宋博轩

  中场:买提江、唐家庶、张远、巴力、朴成、吴曦

  前锋:李凯、王刚、汪洋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