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黄蜂客场加时险胜爵士 韦斯特因伤离场仍成功臣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无
2011年03月26日01:10
  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客场作战的黄蜂昨天经历了一个加时以121比117险胜爵士。大卫·韦斯特虽然在常规时间即将结束时因伤离场,但他仍然以29分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

  面对少了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的爵士,黄蜂昨天开局打得顺风顺水。第一节比赛刚开始,他们就取得9比0的优势,直到开赛两分钟后主队才由米尔萨普投篮命中。此后双方各有领先,在比赛结束时爵士以105比102领先。此时奥卡福得球之后仓促出手,命中打板压哨三分,将比分扳成105平。在加时赛中,格雷和保罗接连命中,帮助球队以121比117获胜。不过,胜利之外也有隐忧。第四节比赛还剩最后22秒时,韦斯特扣篮落地不慎受伤,他的表情非常痛苦。在队医简单检查后,这位黄蜂球员被直接用轮椅推出了场。另外一场比赛,小牛104比96战胜森林狼,取得第50胜。

  作者:葛晓倩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