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于大宝:在国家队还要学习 有李玮峰在让人放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26日04:20

  华奥星空武汉3月25日电(记者 张锐)中国队与新西兰一战,于大宝作为首发前锋打满了全场比赛,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于大宝的表现也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赛后球队助理教练傅博对于于大宝也给予了很高的赞誉。代表国足出战的第二场比赛,于大宝离完美只有一个进球的差距而已。

  这只是于大宝在国家队踢的第二场比赛,与首场比赛相比,于大宝得到了更多的上场时间,他的能力也得到了更充分的平台来施展,对于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于大宝赛后说道,“感觉自己和在国家队打的第一场比赛相比,融合的更好了一些,但是还需要进一步调整,跟国家队老大哥们需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

  虽然没能获得进球,但于大宝仍是中国队今天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上半场他一次个人突破后的打门就击中了门柱,随后他的几次突破仍旧给新西兰队防线造成了很大威胁,于大宝的强势甚至逼得新西兰队不得不屡屡使出恶意犯规来限制他。

  赛后助理教练傅博为于大宝的表现打了95分的高分,其中比赛中的一个细节更可以看出傅博对于大宝的认可,在上半场对方门将一次开门球时,于大宝快速上前逼抢,对于他这次积极的逼抢身边的傅博马上竖起了大拇指以示赞扬。

  对于谈及教练对于自己的认可,于大宝说:“我觉得自己算是正常发挥吧,另外比赛始终是要靠全队共同努力,个人始终还是无法代替全场。”

  最后于大宝也谈及了对李玮峰的印象,相对于自己国家队的一些年轻队友,于大宝和李玮峰要更熟悉一些,因此也更有发言权,他说:“李玮峰的防守非常霸气,不管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他的存在都能让年轻球员很放心。”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