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瑞典队长自解低级失误原因 王冰玉:我们不成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五月清风
2011年03月26日08:17
王冰玉关注形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2点,2011年女子冰壶世锦赛首场半决赛揭开战幕,09世锦赛冠军中国队与奥运冠军瑞典队在丹麦埃斯比约进行了十局华丽对决,结果中国队在第六局偷分成功的大好形势下连续犯错,最终反胜为败以6-7憾负瑞典队。这样瑞典队就率先进入了决赛,而中国队将同丹麦队与加拿大队之间的胜者进行第二场半决赛,如果中国队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那么中国队将会在决赛上再次与瑞典队进行一次较量。

  赛后瑞典队长诺贝格接受了采访,她说:“今天姑娘们表现得堪称完美,我在一开始还很纠结,但是她们今天打得实在是太好了,现在我们进入决赛了,我们向金牌努力。”

  在第六局的比赛中,诺贝格在越过安全线时还没有将冰壶掷出,这直接送给了中国队2分,对于这个低级失误,两届世锦赛冠军得主诺贝格解释道:“我当时忘了手里的冰壶了,因为我们当时想对原计划的线路有所改变,在这一瞬间,已经越过了安全线。”

  马上瑞典队长又为自己挽回颜面,她说:“第七局我们掷出了几记漂亮的冰壶,同时中国队出现很多失误,我们拿到了三分,这又让我们控制了比赛。”

  但是这个老将对自己的要求一直很严,她说:“虽然我们赢得了比赛,但是我对我们队这周的表现不是很满意。”

  中国队长王冰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她说:“我们只输了一分,但是就是这一分决定了比赛的结果。我们还不够专注,我们在第七局犯下了很多错误。我们试着挽回局面,但是我们发现那太晚了。我们接下来要打半决赛,我希望我们能打得更好,打得更聪明些,这是我们从这场比赛中得到的。”

  之后,王冰玉又在个人微博上补充了自己的看法,她写到:“和瑞典队的比赛,最终还是输掉了,在第6局已经成功偷袭了2分的情况下,第7局竟然让对手得了三分,这样的比赛,又一次说明了我们的不成熟,不冷静,瑞典队总是能好好的给我们上上一课。后面还有机会,还是要好好的把握啊。”

相关新闻:

·世锦赛-冰壶女队6-7负瑞典 进决赛仍有一线生机
·瑞典队长自解低级失误原因 王冰玉:我们不成熟
·一道“荫”影笼罩中国冰壶 保守战术酿失利苦果
·技术统计:柳荫大失水准 定海神针需向一人学习
·现场:“诺姨”违规中国偷两分 集体失常回大礼
·冰壶世锦赛循环赛附加赛 加拿大8-6瑞士冲进4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