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外援回归建业队先恢复 堤亚哥身披8号球衣出战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3月26日10:00

  昨天,5名外援随建业队进行了训练,初来乍到的他们以恢复为主,没有随队合练。下午,他们在健身房同队友们一起练了力量。

  5名外援到齐,建业新赛季的准备也进入了最后阶段。主教练金鹤范对这几人都比较熟悉,说他们一直保持着训练,会很快融入到球队当中。胡姆洛在试训期间进了两球,充分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堤亚哥未经比赛直接签约,应该也不会是水货。从资料上看,胡姆洛和堤亚哥都是“小个子”,身高都是1米7多,体重60来公斤,属于身体灵活,走位飘忽的类型。老金特地说:“堤亚哥是一名速度很快的球员。”

  建业队新赛季的球衣号码已经分配完毕——大部分队员的号码不变,队长陆峰10号,何滨11号,赵鹏4号,曾诚19号,内托依然身穿上赛季的9号,法比奥2号,堤亚哥穿上了原本属于王寿挺的8号,李准叶20号,胡姆洛22号,内援黄希扬还是在重庆时的14号。王寿挺本赛季身穿5号,这是奥利萨德贝上赛季的号码。

  新赛季建业队中增添了很多新面孔——从山东鲁能足校引进前锋凌思浩,从二队选拔出郝爽、王驰、张力、王嘉楠、李亚楠、刘纯、王飞、齐方、曹斌等新人进入一队。不过,他们可能还是以“板凳”为主。金鹤范说:“他们都是有潜力的队员,但经验还很欠缺。”补充新鲜血液,金鹤范希望他们未来能成为建业的栋梁。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