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女队击败丹麦 晋级半决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3月26日11:08

  据新华社哥本哈根电 在2011年女子冰壶世锦赛24日的较量中,中国队7:5击败东道主丹麦队顺利晋级半决赛。她们将在半决赛中对阵瑞典队。

  这是循环赛第16轮,也是最后一轮的比赛。此前,中国队刚以8:5完胜劲旅俄罗斯队。丹麦队先取得2分领先,之后被中国姑娘们顽强扳平。半场结束时,丹麦队以3:2的微弱优势暂时领先。随后中国队在第六、七、八局中连得4分,以6:3将比分反超。第九局丹麦队抓住机会将比分追成5:6,仅以1分落后。最后一局,中国队员一鼓作气将比分定格在7:5。

  此役之后,中国队以11战8胜3负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第二,直接晋级半决赛。瑞典队以6:5险胜捷克队,并以总成绩第一的身份进入半决赛。中国队将在26日迎战瑞典队。

  该赛事共有12支队伍参加。在2009年世锦赛上,中国队异军突起夺得冠军。但在2010年世锦赛中,中国队在关键场次接连失手,最终名列第六。

  本届世锦赛决赛将于27日进行。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