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7+7麦基砍下两双 奇才客场9连败遭掘金横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3月26日11:20
奇才负掘金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奇才做客丹佛百事中心挑战掘金。比赛首节奇才就落后达到14分,最终他们在客场94-114负于掘金,遭遇3连败和客场9连败。与此同时,掘金则迎来了主场9连胜和常规赛对奇才的横扫。易建联首发上场28分钟,7投3中得到7分7个篮板2次抢断。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奇才在前):16-30;29-34;22-18和27-32。克劳福德拿下奇才最高的19分,麦基贡献13分13个篮板,伯克10分10个篮板,沃尔10投仅2中13分6次助攻,埃文斯16分7个篮板。掘金方面,加里内利、劳森、哈灵顿和克里斯-安德森都拿下17分,其中安德森还抢下了11个篮板5次盖帽,史密斯14分6次助攻。

  奇才深陷得分荒浪费领先

  比赛开场乔丹-克劳福德跳投为奇才先拔头筹,但随后奇才连续三次投篮不中,阿联也在防守当中被内内造犯规,奇才被掘金连得5分落入下风。麦基和沃尔很快挺身而出,两人轮番攻击包揽奇才前14分中的12分,帮助奇才重新取得了微弱的领先优势。第一节5分48秒,阿联和沃尔配合跳投命中,奇才16-15领先掘金。然而直到首节结束,奇才却再也没能得到一分,掘金轻松打出15-0的进攻高潮,取得30-16的首节领先。令人遗憾的是,在此期间阿联也没能得到一次投篮机会。

  阿联难补漏洞掘金掀高潮

  第二节阿联在攻防两端迅速脱颖而出,抢下防守篮板为队友创造出快攻反击机会。虽然本节首次跳投没能命中,但阿联很快连续抢下进攻篮板,造成克里斯-安德森犯规两罚一中。“鸟人”中投作出回应,莫里斯-埃文斯马上又在安德森面前抢下进攻篮板补投得手。本节8分48秒,阿联再次跳投命中,帮助奇才将分差缩小到14分。阿联被换下后掘金艾尔-哈灵顿接连得到5分,掘金再次将分差拉大到20分,奇才主帅赶紧换上阿联加强防守。但此时掘金攻势已经难以遏制,加里内利三分中的后双方分差达到24分。上半场结束前,阿联上篮得手,半场结束奇才将比分追到45-64。

  奇才糟糕防守葬送反击机会

  第三节麦基和伯克的内线身高优势得以体现出来,两人连续的补投帮助奇才紧追比分。克劳福德三分远投命中,奇才迅速将分差缩小到15分。然而糟糕的防守却葬送了奇才的追赶机会,马丁和劳森连续突破得分化解奇才反击。本节过半克劳福德连续中投命中,麦基篮下依旧神勇自投自抢补投得分,但奇才始终无法掀起有效的反击。第三节最后1分多钟,伯克连投带罚为奇才连追5分,进入第四节前,奇才67-82落后掘金。

  掘金奠定胜局阿联遭羞辱

  第四节一上场安德森就连续中投命中连得5分,劳森三分远投中的,掘金迅速掀起12-4的攻击波重新取得23分优势。奇才暂停后攻击力有所提升,但在防守端却没有任何改善,本节过半双方的分差仍然维持在20分以上。阿联重新上场后连续犯错,被“鸟人”抢断反击跳投得分。此后比赛完全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无心恋战比赛草草收场。

  奇才首发阵容:约翰-沃尔、克劳福德、易建联、特雷沃-伯克、贾维尔-麦基;

  掘金首发阵容:泰-劳森、加里-福布斯、加里内利、肯扬-马丁、内内。(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