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河南确定新赛季球衣号码 法比奥2号黄希扬穿14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3月26日11:22

  河南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昨日,河南商报记者从建业俱乐部获悉,在2011新赛季中超联赛大幕即将拉开之际,河南建业战袍已经瓜分完毕。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内托依然是9号,法比奥对位穿上了宋泰林留下的2号,而黄希扬依旧拿到了青睐的14号球衣。

  除了内托和法比奥之外,金鹤范确定的5个外援中,提亚哥抢到了王寿挺的8号,韩国小将李准叶则是20号,速度小子胡姆洛的22号上赛季还属于乔巍。最有意思的是王寿挺,他在交出8号战袍后,本赛季将身穿奥利萨德贝离去后留下的5号,大有借贝贝哥的余威东山再起的意味儿。而张璐则改穿了6号。

  此外,前天深夜抵达中牟基地的4个外援都开始了自我调整。在体能教练的指导下,大家都以身体恢复为主。最近两天他们就将参加全队的磨合,毕竟联赛不等人了。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