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友谊赛战哥斯达黎加 浐灞四大将或有望登场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3月26日12:21

  本报讯 (记者王瑞 实习生邓旭) 明天上午,中国国家队将客场与哥斯达黎加国家队举行一场友谊赛,浐灞四将于海、曲波、张成林、毛剑卿有望出场。

  昨天晚上,陕西球迷应该都观看了国足与新西兰队的热身赛,浐灞队众多骨干都是国家队常客,不过这场比赛并没有陕西国脚的身影,这主要是因为浐灞国脚都被划分到了出征哥斯达黎加的那支国家队当中。据了解,由于时间上存在冲突,中国足协原计划派宿茂臻率领国青参加与哥斯达黎加的友谊赛,但是哥方强烈抗议,最终足协不得不仓促“扩招”,组建了第二支国家队,并于3月22日正式宣布了前往哥斯达黎加的20人名单,浐灞四将榜上有名,只是赵旭日伤势未能痊愈,所以最后阶段落选。去哥斯达黎加的那支国家队很多队员都参加了亚洲杯赛,因此还是具备了相当强的实力。

  经过长途跋涉,国足目前已经到达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主教练高洪波表示:“这场比赛非常重要,全队会力争打出自己的技战术特点。”首发阵容方面,曲波和于海在左右两边具备了绝对实力,首发应该没有任何悬念,毛剑卿拥有很强的突击能力,也可以进入先发阵容,至于张成林很可能会以替补身份,充当边路奇兵。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