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筑巢深圳凤凰展翅 总经理黄澍:用真情感动球迷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2011年03月26日13:38
深圳凤凰队主教练李树斌曾是国字号名帅。
深圳凤凰队主教练李树斌曾是国字号名帅。

  关于冲超 没有任何目标

  晶报:新赛季俱乐部有没有给球队下达具体的目标?

  黄澍:由于我们是新构建的球队,我们更注重长远的发展,我们暂时也不会给球员任何目标,让球员彻底放下心理包袱,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就足够了,更重要的期待是年轻队员能够快速地成长起来。

  晶报:俱乐部的基本设施有什么规划?

  黄澍:由于受到大运会改建的影响,我们暂时也还谈不上基地的规划这些,我觉得最主要的是要用成绩来打动政府,如果球队能够成为城市的一张名片,相信我们在租用基地或者购建基地时也将会比较容易。

  关于球迷 建立真正的感情

  晶报:把主场设在东莞期间,深圳球迷看球难的问题怎么解决?

  黄澍:由于大运会需要改建球场,我们这个赛季的主场将有7个设在东莞,6个在深圳。为了方便球迷观看比赛,我们做出了初步的方案,前三个在东莞进行的主场比赛,我们会免费接送球迷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随后回到深圳的比赛,我们会再进行综合评估,制定一个完整的方案。

  晶报:新赛季会发行套票吗?

  黄澍:正在考虑将深圳进行的6个主场制成套票进行发售,我们将参照NBA的营销方式,要求专门的赞助商来制作这个套票,要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争取每一场比赛都让球迷形成永久的记忆,与球队建立真正的感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