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筑巢深圳凤凰展翅 总经理黄澍:用真情感动球迷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2011年03月26日13:38

  深圳元素VS长沙元素

  虽然从长沙移师深圳,但凤凰队从教练组到球员,都有深圳球迷熟悉的面孔。

  领队张增群、助理教练朱波以及体能教练马里科,这三名教练组成员对于深圳球迷来说再熟悉不过了,张增群曾担任过深圳队的助理教练、主教练、领队,见证了深圳足球的辉煌以及低迷。朱波同样与深圳足球合作多年,在1993年退出国家队之后,就加盟了深圳一直效力到1997年,2009年卸下长沙金德主帅职务的朱波再次加入深圳足球,出任深足领队职务。

  马里科从2004年就加盟了深足,在深圳效力多年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这名波兰外援也已经习惯了深圳的生活,并在深圳凤凰完成了转型,成为球队的体能教练。至于球员日科夫、约翰森、黄隆,以及从梯队上来的小将李灵威,都让这支球队充满了深圳元素。

  此外,深圳凤凰作为一支以长沙金德为班底的球队,同样也少不了浓厚的长沙元素。刘成、李文博、许博、张奥等长沙球员随迁到深圳后,同样对深圳这座移民城市充满了好感,并将深圳视为自己新的家乡。当然,对于深圳球迷来说,同样也应该把这些随迁球员当成自己的城市英雄,给予他们足够的支持。

  领队张增群、体能教练马里科、外援日科夫、约翰森(左起)都是深圳球迷熟悉的老朋友。

  □凤凰队前五轮赛程

  3月27日 凤凰VS东进

  4月3日 凤凰VS日之泉

  4月9日 延边VS凤凰

  4月13日 凤凰VS松江

  4月17日 北大理工VS凤凰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