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各方评论

华西都市报:国足友谊赛为啥只换两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徐杨
2011年03月26日14:39

  上半场替补受伤的曾诚登场的前四川冠城队门将程月磊表现不俗,扑出了俱乐部队友基伦的必进球,圆满完成了国家队处子秀。

  由于本场比赛在武汉进行,助理教练傅博给足了武汉籍球员面子,除了从德国远道而归的蒿俊闵坐上替补席,其余武汉籍球员全部首发,包括邓卓翔、荣昊、曾诚,以及曾在武汉短暂效力过的李玮峰。而令人意外的是,除了被动换上的程月磊,傅博全场只有一次主动换人,那就是派遣蒿俊闵出场,新西兰则用满了5个换人名额。因此,成都谢菲联的刘宇和前成足队长汪嵩都没赢得出场时间。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