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友谊赛出现意外 与对手相撞门将曾诚受重伤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26日16:50

  作为武汉人,门将曾诚 迎来代表国足在家乡父老面前首发的机会。然而,开场仅30分钟曾诚就和对方前锋相撞并受伤下场。从现场情况来看伤势不轻,很可能错过即将开战的中超联赛。

  由于要赴哥斯达黎加参加热身赛,国家队不得不一分为二,主力门将杨智 随队远征,曾诚则留守。其实,对于曾诚来说,这也是一次自我救赎的机会。在亚洲杯上,他在小组赛第二场出战,国足以0比2输给卡塔尔。虽然两个失球并不是曾诚的责任,但若能在家乡父老面前有出彩的表现,可大大提升自己的信心。

  中国队一开场就得分,气势上完全压制住对手,新西兰队在进攻端机会不多,曾诚也没有真正的表现机会。不料,一次突然的扑救让曾诚猝不及防。第29分钟,李玮峰胸部停球后被上抢的对方前锋断球,并突然分球到大头身后,伍德顺势插上形成单刀。李玮峰转身回追,在对方射门一刻倒地铲球,将球踢出底线;伍德也与曾诚撞在一起,曾诚倒地不起。

  经过治疗,担架上的曾诚用手臂掩面十分痛苦,队医确认需送院检查。

  亚洲杯前,足协为了让国脚没有后顾之忧曾做出一项补偿措施:一旦球员在国家队受伤影响比赛,将按照比赛场次补偿,每场比赛的补偿金额是3万元左右。亚洲杯上没有国脚因伤缺席新赛季联赛,这次国足在亚洲杯后首次亮相,曾诚很可能成为第一个“受益者”。

  得知曾诚受伤后,队友陈涛在微博上送出祝福:“希望大曾没事!友谊赛最怕的就是受伤!”国奥队门将王大雷 也在微博上直言:“曾诚这下撞得是不轻,希望他没事。”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