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洋帅分析:阿里汉异军突起 白巫师受限阵容

伊万
1/11

伊万

2011年03月27日23: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11名洋帅逐鹿中超,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注定要成为诸位洋帅斗法的“沙场”。史无前例的11名洋帅创下了中超洋帅之最,而诸位洋帅凑在一起将绝对是一部“足球大片”,可是这些洋帅将如何全力演好这部史无前例的“中超洋帅大片”呢?接下来我们与您共同走近这11名洋帅,为您逐一解开他们每个人的神秘面纱。

  绝对名气篇:伊万

  伊万诺维奇带队首个赛季就为山东鲁能队带来了一座奖杯,自身的执教实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前卫的理念,敏锐的头脑和必胜的信念,伊万诺维奇的过人之处便在于能够极大的调动球队的积极性,使球员能够更好的发挥自身的作用,这一点在安塔尔和邓卓翔身上得到了绝对的证明。这位曾经在克罗地亚联赛创造辉煌的主帅,毫无疑问的在中超惬意的度过了自己的“蜜月期”。面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球队的阵容相比去年来说更加强大,对中超知己知彼的伊万变得更加“让人可怕”。纵观山东鲁能队在亚冠联赛上的表现不难发现,球队目前的主要问题在于新援与球队的磨合还差些火候,但是中超联赛毕竟和亚冠联赛不同,再加上随着中超赛程的深入,捏合成型的鲁能队必定还将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问题在于伊万麾下的“冠军帮”将如何再次证明伊万的实力。

(责任编辑:十七)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