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延边队解决资金难题目标冲超 战松江打响第一枪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3月27日08:15

  本报讯 昨日,今年的中甲联赛正式拉开大幕,今日,我省球迷格外关注延边队客场挑战天津松江的比赛。昔日困扰延边队的最大问题就是资金不足,而本赛季俱乐部在这方面得到了很大改善,这也让球队将目标瞄向了中超联赛,并希望能够在今年和明年冲超成功。目前,对于延边队来说急需解决的问题就是核心出走,上赛季的球队最佳射手卢杜拉没能和球队续约,而中场核心朴成则转会至北京国安,球队新赛季聘请了3名韩国外援和加纳前国脚夸耶,他们的表现好坏或许将直接决定球队的走势。谁是朴成最好的接班人,答案或许是金敬道,由于上调国二队,他将无缘本场比赛。

  天津松江对于球迷来说比较陌生,但是这支俱乐部的总经理我们却耳熟能详,他就是郝海东,球队在新赛季引进的外援实力不俗,其中罗迪奇和布鲁瓦上赛季都在中超球队效力,延足要想取得开门红难度颇大。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