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吴敏霞只做自己心中一姐 女子3米板压何姿夺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7日09:35
  女子3米板力压何姿夺冠

  吴敏霞只做自己心中的一姐

  (记者周磊)2011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北京站昨天结束,在备受关注的女子3米板比赛中,吴敏霞力压队友何姿,以总分402.30分夺冠。

  吴敏霞这几年在单人项目中发挥不理想,连续几次输给何姿。昨天她表现非常稳定,五轮动作,除第二跳5335D因身体打开过早没压住水花外,其他四跳均拿到了全场最高分,以总分402.30分顺利夺冠。

  在郭晶晶退役后,周继红将吴敏霞定位为“榜样人物”,外界对她的成绩有了更多的期待。吴敏霞对此倒是看得很淡,她笑称不想与何姿做太多比较,“以前郭姐(郭晶晶)在的时候,人们老是拿我和她比,现在又是何姿,其实我觉得做好自己就好了。对于别人,我并不太关心”。对于自己是否能成为队内新一姐,吴敏霞同样很低调,“我在亚运会时说过,我要做自己心中的一姐就够了,不希望自己的名字挂在大家嘴边,做好我自己,起到我的带头作用就行”。

  在男子3米板双人比赛中,秦凯和罗玉通联手拿到冠军,两人配对仅半年,但感觉非常默契,领先第2名超过30分。

  作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