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中哥战热情温暖兼具 标语感谢中国援建不忘默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7日10: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10:25分,中国国家队客场挑战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正式打响。作为中国援建的哥斯达黎加国家体育场的启动揭幕战,中哥大战赛前现场进行了一个热情洋溢的启动仪式与文艺表演,哥斯达黎加方面的官员还专门手持印有感谢中国的中文标语绕场,感谢中国方面的帮助。

幻灯:国足赛前盛大文艺表演 总统大使出席庆典

  中国与哥斯达黎加正式建交以后,中国方面承诺为对方援建新的国家体育场,在中国工人为期几年的辛勤工作后,全新的哥斯达黎加国家体育场今天正式启用。现场的文艺表演与球迷的热情就可以看出,这座体育场给哥斯达黎加人民带来的欢乐。能够容纳4万球迷的球场,已经成为了中北美与加勒比海地区最大的综合性体育场。

  为了表达对于中国人民与中国工人的感谢,哥斯达黎加方面的官员专门手持印有“感谢中华人民共和国非凡的馈赠”的中文标语绕场一周。颇为温馨的是,就在现场球迷洋溢在热情与喜庆之中时,两队队员与球迷还为最近在新西兰、中国云南、日本等地因地震遇难的人们进行了默哀,热情的同时把温暖通过这样一场比赛传向了世界。(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搜狐体育

1472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