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 船 > 中国帆船

环海南国际大帆船赛落幕 深圳船队获第三名佳绩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3月27日12:42

  【深圳商报讯】(记者 王 荣)2011年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昨天落下帷幕,参赛的“深圳500WAN号”获得总成绩第三的好成绩,深圳亚派号则获得本次比赛的总冠军。

  据悉,2011年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于3月20日正式在海口起航,经洋浦前往东方市,再抵达三亚,整个航程269海里于26日在三亚闭幕。本次比赛有17艘帆船的220名选手参加。

  作为深圳一支顶级的企业船队,“500WAN号”隶属于深圳500网旗下。而深圳500网的负责人则是中国最顶级的国际大帆船比赛“中国杯”的创办人罗昭行。作为帆船界的领军人物,罗先生曾驾驶骑士号环球航行,将购买的双桅体帆船“骑士号”从爱琴海开进深圳大亚湾,引起巨大社会反响。

  本次比赛竞争异常激烈,最终亚派号、魅力号、500WAN号获IRC组总成绩前三名,湖溪号、自由岛鑫之帆号、蓝鲸号获公开组总成绩前三名。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