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两中超外援领衔洪都拉斯队 10球员参加过世界杯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3月27日14:17
洪都拉斯队员在汉训练。记者 李葳 摄
洪都拉斯队员在汉训练。记者 李葳 摄

  在中国男足以1比1战平新西兰队的当天,中国队第二场热身赛的对手洪都拉斯队,以0比4的大比分客场输给韩国队。昨日,洪都拉斯队已经来汉,并进行了首场训练课。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洪都拉斯队新帅苏亚雷斯这次带了20名球员来到亚洲,除了在凯尔特人效力的后卫伊萨格雷外,其余19名球员都在与中国队比赛的大名单之中,北京国安队的前锋小马丁和山东鲁能队中场莱昂将领衔出战。

  从洪都拉斯队的名单来看,虽然在热刺队效力的球星帕拉西奥斯以及头号射手苏亚佐这次都未被征召,不过阵中仍然有10名球员参加了南非世界杯。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