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郑开马拉松赛魏杰女子组夺冠 肯尼亚选手破纪录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金辉
2011年03月27日16:14

    新华社郑州3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27日,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在郑州开赛,肯尼亚选手彻普泰·艾利尤德·凯普轲戈以2小时10分21秒获得男子组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中国选手魏杰以2小时26分41秒获得女子组冠军。

    第一次来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的彻普泰·艾利尤德·凯普轲戈率先冲过终点,这是他参加马拉松比赛7年来的首个冠军,也是他个人的最好成绩。“这里的路很平坦,天气也很好,让我发挥得很好”。

    本次比赛男子组中,来自河南田径管理中心的赵艳辉获得第12名,这是参赛选手中排名最靠前的中国男选手。本次比赛男子组的前四名均被肯尼亚选手获得。

    女子组中,中国选手魏杰力压3名埃塞俄比亚选手夺冠,同时她也创造了赛会5年来的第二好成绩。

    据了解,郑开国际马拉松赛2011年以前的男女最好成绩分别是:2小时13分20秒和2小时26分34秒。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今年参加比赛的人数超过了26000人,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