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首轮中甲四红牌不和谐 冲突摩擦背后纪律变浮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1年03月27日18:37

    搜狐体育讯 中甲联赛首轮战罢,14支球队悉数亮相,比赛的精彩程度高过了此前几个赛季的中甲首轮比赛。但是在全部结束的7场比赛中出现了4张红牌,这让新赛季的中甲联赛看上去并非想象的那么和谐。

  在首轮7场比赛中我们不难看出,球员们确实都是真刀真枪的在比赛,每个位置上的球员都将注意力放在了比赛上。在态度上有了好的转变后,一些球员却对赛风赛纪方面依然有所懈怠。

  首轮比赛四张红牌,球场小摩擦不断地事实,也说明了联赛中的球员们仍然不够冷静和成熟。

  天津队与延边队的比赛中,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天津队与延边队的小摩擦不断,在一次拼抢中,吴波与延边队球员发生冲突,最后主裁判果断的出示了一张红牌。无独有偶,在湖北与贵州队的比赛中也出现了一张红牌,原因与天津队的红牌类似。

  在最晚进行的上海东亚队与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中,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孙铂在中场中路强势突破连过2人,卡尔切夫被迫身后铲球放倒。不理智的是孙铂起身后直接跑向了卡尔切夫将其撞倒。结果是两人均直接吃到红牌下场。

  早在3月22号,中国足协昨天在香河就召开了维护赛风赛纪召开专题会,在赛风赛纪方面对中甲及中超的各支俱乐部做出了要求。但是在中甲首轮就出现了4张红牌确实是一个隐忧。诚然,本赛季中甲联赛球员们更多的关注的是足球比赛本身的东西,技战术水平有了一定提高,但是要想从本质上提高联赛质量,对于赛风赛纪也应该认真贯彻,只有那样联赛才会真正的更进一步。(搜狐体育 贝贝)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