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主帅李晓:肯定发挥 贵州赢球主帅称运气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汉秋
2011年03月27日19: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15时30分,2011年中甲联赛首轮比赛湖北东方国旅队坐镇主场新华路体育场迎战贵州通源队,结果贵州队凭借上半时一次角球机会攻入一球,最终客场1比0战胜湖北队,以一场胜利结束了自己的第一场中甲联赛。赛后,湖北队主教练李晓肯定了队员们在场上的发挥,回去后亟待解决一些细节问题。

  比赛开始后,湖北队显得有些兴奋前二十分钟对贵州队的球门展开猛攻。第20分钟,湖北队外援本科在大禁区前沿接到姚翰林的传球突入禁区内被撞倒再低,被裁判判罚点球,但本科亲自主罚被贵州队门将扑出,湖北队错过了领先的绝好机会。第36分钟贵州队利用反击制造角球,由埋伏在禁区内的13号陈晓头球破门率先打破僵局1比0领先取得领先,最终凭借此粒进球战胜湖北队。

  赛后,湖北队主教练李晓对本场比赛队员们的发挥给予了肯定。“队员们发挥的挺好,控制住了全场比赛的节奏,还需要解决个别细节问题。”李晓说。“比赛我们是输了,但我们在上下半场传接球上打出了平时训练的水平,我们有绝对的领先机会,只可惜没有抓住机会。本场比赛我们也有几个主力有伤没能上场,虽然我们输了,但场面上还是有绝对配合,回去后我们会认真总结,进一步完善人员配置,相信我们在以后的比赛中会越来越好。”李晓说。

  贵州队主教练王海芳显得比较镇定,他将比赛归结为贵州队运气比较好。“这场比赛我们1比0赢了,我们的运气比较好,队员们相当年轻,在开场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让年轻的队员学会了如何比赛,给今后的比赛提供了宝贵的经验。”王海芳说。(搜狐体育 汉秋)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