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新老总上任遇烦心事 鲁俊声明回应经济纠纷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3月28日02:35

  中超公司新老总鲁俊刚一上任就遇到了烦心事:他原公司的老板张全欣表示,他们之间存在经济纠纷,“不敢相信,从本公司几年前失踪的某人,竟然成了中国足协委任的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昨天正式回应:已与张全欣见面,并对张总表达歉意,这一事情已经圆满解决。鲁俊并且做了3点声明:“第一,当年在个别项目上,由于我的操作损失,也给张总带来了损失;第二,我们妥善圆满解决了这些问题,我也向张总表达了歉意;第三,相信我和张总之间也会像朋友一样走下去。”

  对于鲁俊的问题,双方似乎已经大事化小。但道歉没用,有两个问题值得关注,一是当年鲁俊是否有诸如合同欺诈的行为?二是如果此事不是由对方提出,鲁俊是否会主动去解决?如果鲁俊能把这个说清楚,比道歉有用多了。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