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10-9绝杀丹麦 艰难夺得铜牌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28日02:15
  本报讯 (记者张宾)作为温哥华冬奥会季军,中国女子冰壶队经历了一年多的波动之后,捍卫了世界强队的地位。昨日,她们在2011世锦赛三四名决赛中,击败东道主丹麦队,再次站上领奖台。

  去年温哥华之后,中国队处于半解散状态,队长王冰玉等人前往高校深造。她们刚刚集中训练不久。本届世锦赛,她们将目标放在前八名。循环赛阶段,中国队表现出色,8胜3负第二名晋级。但在随后的配对佩寄赛中,先后负于瑞典和加拿大,只能与丹麦争夺季军。

  在铜牌争夺战之前,王冰玉接受采访时表示:“在铜牌争夺战中,希望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了。”此役,中国队在一路领先的情况下,第九局痛失好局。柳荫的失误让丹麦连偷两分,将比赛带入加时局。但决定命运加时局中,中国队占据后手优势。王冰玉没有让遗憾留下,凭借她的关键一投,绝杀丹麦。

  作者:张宾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