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恒大欲创中超凯泽神话 李章洙:实力堪比09国安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28日03:06

    中前场达到巴西准一流

    前场:★★★★★

   与其说恒大具有中超最强的攻击线,还不如说前场的人员配置达到了巴西准一流水平。李章洙的战术思路在恒大将得到完全的体现,超级高中锋、娴熟的前腰以及充满侵略性的边路球员。当然,还有李章洙就喜欢赢球和进攻的性格。 

   中场:★★★★★

   还用说吗?放眼整个中超联赛也是最强的搭配和组合。国家队主力杨昊+韩国强人赵源熙的组合可以100%执行李章洙的战术意图。由于前场具有超强的实力,中场球员已经没有多少组织进攻的任务,他们负责的事情就是抢断。 

   后场:★★★★★

   从人员配备上看,广州恒大的后防线也应该是国内最强的组合。只是门将位置稍显逊色,这使李章洙必须要求后卫线球员分担更多的防守任务。客观地说,恒大的防线实力只是相对不够完美。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