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公司新老总被质疑骗钱 鲁俊面向旧老总致歉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3月28日05:02

  关于星际传播国际机构总裁张全欣网络质问中超公司老总鲁俊一事,两人经过昨日的沟通已经初步达成共识。“这只是星际传播与鲁俊个人之间的事情,与中国足协并没有关系。”张全欣还说:“对于鲁俊承认错误的态度还是接受的。”

  据了解,事情的起因缘于若干年前的工作。当时鲁俊是星际传播的项目经理,由于种种原因,项目流产,但项目经费却已经“支付”,同时“消失”的还有鲁俊本人。进入中超公司之前,他就职于深圳一家广告公司。但是星际传播方面由于找不

  到鲁俊本人加之公司业务繁忙,项目流产问题也就少人问津。不过,当年公司确实向公安机关报过案。至于项目经费的具体数额,有消息称是30万元人民币。

  3月21日,鲁俊被任命为中超公司新任总经理后,立刻成为新闻焦点。张全欣看到鲁俊之后立刻确认此人正是当年的手下员工,在微博上写道:“不敢相信,从本公司几年前失踪的某人,今天竟然刚成了中国足协委任的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真的是那个鲁俊吗?这事也真够传奇的了。”

  另外,他还写“今天回答一个好朋友的留言,结果可能会引起中国足坛一大丑闻。不想出这样的风头,不过正如留言给我的朋友和记者说的,维护正义,也没什么好顾忌的。网络能让失踪的人浮出水面,也让善恶自然对立。这梁子,不是我想结的。”

  鲁俊看到消息之后先是沉默。随后,于上周末借中甲开幕式之际,来到广州亲自找到张全欣当面道歉,并表示会妥善解决此前的遗留问题。接受记者采访时发表了三点声明:“一、当年与张全欣的合作确实出现了失误或错误,给星际带来损失;二、对此表示非常歉意;三、以后和张总还是朋友。”对于鲁俊的致歉声明,张全欣的回应是:“对于鲁俊当面承认错误的态度是接受的,但公司声明还要视他的具体认错行为而定。”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