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闵鹿蕾称北京队对得起球迷 阵容发挥出最高水平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8日05:49

  本报乌鲁木齐专电 (记者潘天舒)带队10多年的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赛后长叹了一口气。他知道最终成绩不算理想,但能和新疆队打到这个程度,也让他很欣慰:“我感谢自己的球员,他们的表现对得起球迷和媒体的关心。”

  来到发布会,闵鹿蕾首先代表俱乐部做了澄清:“这两天看到有媒体说我们准备就裁判一事上诉,但俱乐部根本没有这样的想法。”

  北京队连续两场和新疆队缠斗得胆战心惊,这样的威猛表现与常规赛平均输给对手20多分不可同日而语。谈到改变,闵鹿蕾说:“这么多天的备战,我们一直在看新疆队的录像,学习其他球队如何和他们交手。总体来说,球队的确比常规赛有了很大的进步,我们的战术比较明确,就是打第三身高的优势。”

  发布会最后,闵鹿蕾感慨道:“这两场球很像赛季初6连胜的感觉,每个点都发挥了作用,这应该是我们现有阵容的最高水平。”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