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深圳凤凰1-1战平沈阳 “安哥拉大帝”先发夺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3月28日06:54


  双方球员在门前一片混战。

  深圳特区报记者 郑东升 摄

  深圳特区报东莞3月27日电(记者 刘彦) 深圳凤凰队迎来了中甲联赛的首秀,今天主场迎战沈阳东进队,最终凭借双方外援的破门,两队以1∶1各取1分。虽然由于大运会体育场馆的改造,被迫将主场移至东莞南城体育公园,但依然有600多深圳球迷前往助阵,为深圳凤凰营造出了主场的感觉。

  比赛开始阶段,深圳凤凰队打得比较积极,沈阳东进队则稳扎稳打。深圳凤凰第11分,凭借角球的机会,由“安哥拉大帝”约翰森头球攻门先发夺人,沈阳东进队在下半场加强了进攻,并在第59分钟,抓住了凤凰队后防的漏洞,由外援前锋萨博利奇机警地捅射扳平比分。

  作者:刘彦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