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揭秘纽约三巨头不兼容原因 昌西已成尼克斯毒瘤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8日07:49
尼克斯遭遇六连败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ESPN》报道,就在NCAA的疯狂三月让全美篮球迷们为之痴狂的时候,尼克斯也遭遇到他们的“疯狂三月”,因为他们在以106-114负于山猫的比赛过后已经吃到了六连败,纽约招揽来超级三巨头过后并没有跃升为豪门球队,反而在输球的泥淖当中越陷越深。

  在三月初的时候,尼克斯三巨头在比赛当中受挫并不奇怪,但是到了如今的这个时候尼克斯不得不为之抓狂,他们三月份的输球场次是过去的7个赛季以来最多的一年,就整体战绩而言也是2004-05赛季之后最烂的一次。与山猫一战,卡梅罗-安东尼砍下他在尼克斯生涯的最高分36分,而且全场出手25次,然而即使是如此出色的表现依然没能拯救尼克斯,昌西-比卢普斯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两人加起来总共就只有28分,而且两人总共出手数高达29次,其中包括在第四节的时候,这两名球星总共出手5次之拿到6分而已。

  比卢普斯依然在三分线外没有建筑,全场6次远投只有1次命中,值得一提的是,自从他伤愈复出之后,尼克斯的战绩只有1胜8负极为惨淡,而自从他被交易到尼克斯之后,他登场时球队只有3胜10负的成绩,全队场均助攻数为19.0,场均得分为102.4分,三分球命中率为35.2%。值得一提的是,在没有比卢普斯坐镇的6场比赛里,尼克斯反而取得4胜2负的成绩,而且全队场均助攻数则达到了24.3次,场均能够斩获110.7分之多,并且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1.4%。

  在没有比卢普斯的日子里,尼克斯全队场均得分要比他在场时高8分多,助攻数高出5次多。所有的这些似乎都在说明一个问题,或许尼克斯招揽超级三巨头并没有错,只是他们选错了第三个巨星的拼图,比卢普斯并不是他们的答案,反而成为球队的毒瘤。

  尼克斯的低迷恰恰给了山猫冲刺季后赛的机会,他们在取得连胜过后恰好东部第八的步行者遭遇连败,这就使得他们只距离步行者仅有1.0个胜差。山猫在本赛季的进程里还剩10场比赛,而步行者则有8场比赛,但是在两支球队的交锋当中步行者横扫山猫,也就意味着如果是双方最终的战绩持平的话,那么山猫依然还是会被挤出季后赛的门槛之外。

  


  (搜狐体育: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搜狐体育

1472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