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388天后回归郑智首演过关 新国足阵容欠缺默契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3月28日08:14

  三峡晚报讯 武汉交锋新西兰,李玮锋完成了重回国家队的首秀。国足远征哥斯达黎加,另外一名老将郑智也时隔一年后再次出战。首发打满90分钟的郑智本场比赛的表现很尽力,在中场他的穿针引线一定程度上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不过,由于这是一支临时组建的国足,队友间并没有太多的默契,郑智也没有真正展现出核心的风采。

  此次出征哥斯达黎加的国家队在阵容上是以老带新,郑智是队内经验最丰富的球员,加上高家军的六大主力以及一帮国奥国青的小将,此次出征更主要的目的是锻炼考察新人。

  比赛中,出任前腰的郑智开场后很努力,身为队长的他在中前场的跑动也很积极。整体上看,出任前腰的郑智基本完成了任务,某种程度上他就是这支国足的魂。

  郑智上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是2010年3月4日,本场比赛是他时隔388天后再次代表国家队出战。或许少了一些锐气,可是多了更多的老道。从李玮锋和郑智在国家队的表现看,两人的经验对于年轻的国足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补充,虽然难与巅峰期对比,可他们更能稳住阵脚,这或许也是目前高家军最需要的。

  (小牛)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