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国足郑智回归郜林给力 布帅首秀国奥抗韩遭折戟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3月28日09:34

  晨报讯 国足2:2哥斯达黎加,国奥0:1韩国,中国国字号在同一天的两场比赛中,均未收获胜利。但相比之下,高洪波挂帅的国足无疑要领先布帅驾驭的国奥半个身位。至此,这两支球队已经完成任务,而留在国内的另外一支国足将于29日在武汉迎战洪都拉斯国家队。

  国足:郑智回归,郜林给力

  在国内,大头完成了重回国家队的首秀;在哥斯达黎加,另外一名老将郑智也时隔一年后再次出战。首发打满90分钟的郑智比赛表现尚可,在中场他的穿针引线一定程度上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不过,由于这是一支临时组建的国足,队友间并没有太多的默契,郑智也没有真正展现出核心的风采。

  说到国足该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无疑是郜林。恒大前锋刚进场就进球,比赛结束前又进球,高洪波下半场打出郜林这张牌,果然收效惊人。高洪波亚洲杯期间他曾经犹豫过的前锋配对,现在可以做个矫正:目前情况下,郜林完全应该成为国足大赛期间的正式首发。

  国奥:布帅首秀,抗韩折戟

  相比国足,国奥的抗韩则有些惨淡。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中国国奥客场0:1不敌韩国国奥。第14分钟,韩国锋煞20号金烔燮门前抢点破门打破僵局。整个上半场,布拉泽维奇的国奥未获得一次攻门机会,好在比赛中王大雷的表现出色,多次化解对手的门前劲射,才将0: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值得一提的是,自从2010年12月11日上任以来,布帅已经率领国奥队打了9场热身赛,取得了8胜1负的不俗战绩,近8场比赛保持不败。国奥曾在去年的亚运会上与韩国国奥交手,结果0:3告负。

  从整场比赛的表现看,国奥队在布帅的调教下展现出了一定的进步。可是球员在基本技术的运用环节上还有明显的不足,尤其是在胶着的情况下国奥还没有人能够担当核心的作用,这也是国奥前进路上必须要解决的问题。从上半场的零射门到下半场的场面均衡,至少说明国奥有了一定的进步。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