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恒大首场失利郎平淡定 细致总结主场翻盘有可能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毛偊
2011年03月28日11:09

  本报讯 球队惨败,主教练郎平赛后仍然谈笑风生。“今天天津打得太好了,我们实在是没有什么办法。”郎平很是无奈地表示,“甚至还来不及让我想有什么办法去解决问题,比赛就结束了。你就看场上吧,玩命扣就被放起,轻轻拍没有威胁,或者还直接出界了,我们完全是没有办法。”

  摊开手,郎平一副无可奈何的表情:“刚才我跟刘导(天津队主教练刘晓明)开玩笑呢,说他把‘招儿’都藏到决赛了,之前跟我们打完全没使出来。”“接下来我们肯定要去细致总结,决赛还剩两场,希望我们能够解决目前的问题,让决赛打得更加精彩一些。”郎平最后说。恒大队只是输了头一场,随后的两场她们坐拥主场之利——翻盘,并非没有可能。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