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赛启幕 邢傲伟等众明星出席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8日13:31

视频-高尔夫名人赛启幕盛典 嘉宾挥球杆巡回赛启程
视频-高尔夫名人赛启幕盛典开幕 曾总经理致开场词
视频-高尔夫名人赛启幕盛典 何慧娴副主席畅谈慈善
视频-叶乔波等众明星分享公益观点 揭红裙之夜logo


  3月27日晚,由搜狐焦点网联合搜狐财经、搜狐体育、搜狐娱乐、搜狐微博共同打造的“紫禁之巅,搜狐之夜--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启幕盛典”活动在盘古七星酒店四层宴会厅隆重举行。

  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巡回赛,由搜狐焦点发起,依托搜狐矩阵,整合了搜狐财经、搜狐体育、搜狐娱乐以及搜狐微博的强大资源,在最能代表当代中国价值的7个城市,挥舞财智、论道发展、分享成功。

  盛典当晚,近两百家来自全国房地产、财经、体育、家居、文艺等各个行业的精英齐聚一堂。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张斌、春妮担任本次盛典主持。随着搜狐焦点总经理曾伏虎致开幕辞,“紫禁之巅、搜狐之夜”盛典大幕正式拉开。查看搜狐财智高尔夫专题>>

  盛典活动首先进行的是“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首席赞助商签约仪式”,即搜狐公司与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盛典献上了本次巡回赛第一个主题“蓝草坪论坛”。由搜狐矩阵平台上智库品牌--“搜狐企业家论坛”为来宾带来一场价值盛宴。

  北京控股集团总裁白金荣、杉杉集团董事长郑永刚、林达集团董事长李晓林、新华都商学院理事长何志毅、新东方教育集团执行总裁陈向东、阳狮锐奇大中华区主席李亦非6位行业领军人物,分别对“城市、商道、幸福、2012、诚信、健康”6大时下热点关键词进行诠释和解读。这一兼具智慧、资源、财富以及影响力精英论道,完美诠释出“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的价值内涵。

  在精彩的价值论道之后,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巡回赛的第二个主题活动--“红裙之夜”在启幕盛典上演。借助搜狐娱乐倾力打造的“EASY GO”公益平台,这一活动将开展多种公益与慈善活动,发挥赛事的社会价值。

  在当晚的环节中,演艺明星巩新亮、立威廉、任泉,与奥运冠军队、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副总经理李侬、天朗集团董事长孙茵相继登场,讲述他们对于公益事业的观点,分享各自的公益故事。

  随后进行的是慈善拍卖活动,包括七彩云南翡翠如意珠宝、爱国者哥窑数码相框、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签名队服,以及诸位演艺明星私人收藏物品,让这场小规模的拍卖会高潮不断。这次拍卖所筹集的10万余元捐款赠与中国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全部用于公益事业当中。

  在最后进行的启幕盛典压轴环节,搜狐焦点总经理曾伏虎、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北京控股集团总裁白金荣、杉杉集团董事长郑永刚、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副总经理李侬 、天朗集团董事长孙茵等7为嘉宾登场挥杆。海口、西安、厦门、南京、北京、重庆、香港7座城市在舞台大屏幕的中国地图相继亮起,“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全国名人巡回赛”7个分站赛场就此亮相,一场贯穿全年的价值探寻之旅也就此开启!

  在接下来的一年之中“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全国名人巡回赛”这一国内最具高度的城市价值论道平台,将为所有参与其中的精英人群,构建全方位轻松智慧的沟通研讨环境。

  “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全国名人巡回赛”简介

  “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是搜狐撷取旗下最具价值的互联网资源,搭建而成的一场贯穿全年的全国性盛会。活动以高尔夫这一精英运动为平台,旨在挖掘城市发展价值,将中国各业界领袖集聚一起,利用他们高屋建瓴的行业视野及社会经验,为那些奋进中的城市新力量,出谋划策,优化引擎。

  巡回赛以北京为起点,巡回海口、西安、厦门、南京、重庆和香港共7座格各具特色的价值城市。依靠搜狐网旗下搜狐焦点、搜狐高尔夫、搜狐财经、搜狐娱乐、搜狐微博等五大频道资源,设置探寻城市发展价值的“蓝草坪论坛”、以球会友的“果岭争雄”和关注公益慈善事业的“红裙之夜”三大主题环节。

  作为中国重要的新闻媒体,搜狐网始终苛守“社会守望者”的职责所在,将利用强大的门户媒体资源优势,邀请国内知名经济学家、商业领袖、知名企业及各大新闻媒体,通过“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重新评估城市价值,为城市运营提出价值增长建议,为消费者提点城市价值坐标,最终为新城市战略总结出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

  声明:此文系焦点房地产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焦点网联系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