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甲A金牌级对手再度重逢 徐根宝输球道贺迟尚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28日13:50

  本报记者 王东生

  昨天,2011中甲联赛首轮,大连阿尔滨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以1比0战胜了上海东亚。除了比赛的输赢,更令人感怀的便是双方总教练在赛后的惺惺相惜——输了球的徐根宝主动找到迟尚斌道贺。

  当主裁芮天奇鸣哨结束比赛时,此前一直在第二个教练席上“稳如泰山”的迟尚斌,一下子就站了起来,和主教练亚历山大紧紧拥抱,又和身旁的替补队员一起拥抱。身为大连阿尔滨总教练的他,兴奋的劲头也远远超过他身边的外籍教练。之后,迟尚斌一边接着手机,一边用手势示意从场上走下来的队员,一起到场边向挂有“大连阿尔滨球迷团”横幅的高层看台致谢。

  与之对应的,迟尚斌的“甲A金牌级对手”——上海东亚的总教练徐根宝,也许是因为上半场就被对方攻破城池的缘故——全场比赛,他始终没有出现在球场边,而是选择在主席台上遥控指挥。就在西装革履的迟帅准备从球场撤退的时刻,被两名记者拦下问道:有遇到徐(根宝)指导吗?迟帅一脸疑惑:“没看到啊?可能他一直在主席台上看的吧!”

  当众多记者赶往由双方主教练出席的赛后新闻发布会的时候,戴着墨镜的徐根宝一人独自快步穿过球员通道,来到客队休息室门外。从门缝里传出来的分明是里面人用大连话说得热火朝天的劲,徐根宝没有迟疑,举手便敲,迟尚斌从里面走了出来。就在门外,两位当年享誉国内足坛的传奇教练又“战”在一起!

  徐根宝是当面向迟尚斌道的贺。徐根宝称:“你们进球的20号(外援:莫雷拉)是不错,但那个9号(外援:金尼)更不错!”迟帅则满脸笑容回敬:“你们队年纪轻,潜力巨大……”

  昨晚,当大连阿尔滨乘坐的大巴从八万人体育场三号通道驶出时,迟尚斌是坐在驾驶员身后第一排、靠近过道的那个专位。

  今晨,迟尚斌将率队离开上海。只是不知道,这位上海女婿昨晚是否和远在洛杉矶的妻儿通话?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