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0-1负于韩国队 布帅基本满意韩国教练反思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3月28日14:19

  据新华社韩国蔚山专电 距伦敦奥运会预选赛还有大概两个月的时间,新帅布拉泽维奇第一次带领国奥足球队比赛,就迎来了亚运会上以3比0大胜国奥的韩国国奥队。最终,韩国队以1比0战胜国奥队,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布拉泽维奇对于中国球员的表现表示基本满意,而韩国主帅洪明浦也强调,这场比赛只是韩国队的一个“学习过程”。

  比赛一开场,两队就陷入了拉锯战,但是场面不温不火,略显沉闷。虽然观众们大场助威、一边击鼓,一边歌唱,但是也没使气氛热起来。上半场第13分钟,韩国队率先取得一分。丢球后的中国队并没有什么起色,失误也不断增加。上半场平淡地结束。

  下半场中国国奥队表现略有起色,加强了对手的身前防守,给传球不够精准的韩国队带来了一定的压力。

  中国队也先后取得了几次机会,但是,球员们的得分能力显然不足,尤其是比赛临近尾声时,中国国奥小将似乎找到了感觉,多次打出防守反击,但却都未能建功。最终,比赛以国奥队0比1告负。

  比赛结束后,洪明浦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承认,韩国队在本场比赛中,组织不利,未能实际上地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洪明浦说:“在进攻中,球员们的最后部分处理得不太好,因此,虽然有许多进球的机会,但是最后时刻却都未能完成进球,很让人遗憾。”

  对于中国国奥队员当天的表现,洪明浦也坦诚地说,也许是中国国奥队的新教练执教的时间太短,“毕竟中国队员的基本素质和基本打法没有变,所以想马上看到变化很难。”但是,洪明浦也承认,新教练到来的确给中国队带来了一些变化,量明显的是在中国队中看到了几个比较亮眼的球员。洪明浦称,“15号王刚在比赛中表现得最好。”

  国奥队出场阵容:1号王大雷;6号吴曦、4号李建滨、3号郑铮、18号饶伟辉;8号买提江(46′16号赵宏略)、5号唐家庶、14号张远(73′9号李凯)、10号朴成、20号巴力(64′11号宋博轩);19号汪洋(46′15号王刚)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